PSP23拷貝3.jpg

奉上這張PSP入手炫耀賀圖!!(雖然....畫到後來我覺得這張的重點好像不在PSP上了..........)

 

沒錯!!正如標題所點明的!在下兄弟敝人我.............終於入手這劃時代的電玩逸品了!

(說是劃時代其實早就出好幾年了........我看是化石代吧)

 

因為朋友建議我該多玩玩遊戲,花費兩個禮拜的考慮、比價、蒐集資料、詢問店家後....終於還是從PSP和NDSL的兩難中決定了PSP(不過這決定多花了我2000~3000.......靠)

終於在近日靠著獎金和變賣東西的錢買到啦!!且看看拆寶實錄..................(以下皆為手機代替拍攝....畫素差還請見諒)

 

 

因為課程安排的關係,我幾乎沒有半天夠時間親自去店面購買,所以是先打電話過去問過店家相關事宜後,才下訂單請店家郵寄到貨的

郵寄效率相當好!下午匯款,隔天就到....!!我實在等不及了!!

而就符合我期待的,隔天下午補習班老師(樓下是一個人很好的老師,也是我的代理房東)看到我回來,就面帶笑意的叫我拿她幫忙代收的包裹了!!

「哈哈...你買電玩啊?」

「是啊!我昨天請他們郵寄來的...不好意思嘿嘿....」

 

只見補習班的中二們(年級啦)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....

這時老師的助教看著我說出一句讓我拉屎在臉上的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那個Wii記得要借我們玩喔!!!!!」

「呵~當然沒問題,但你們先認真讀.....咦?」

 

 

 

147b0352f9af58.jpg

 


 

Wii?

Wii?

Wii!!!!!!!!!!!!!!?

 

 

我...我不是買PSP嗎!?何來Wii之有?是不是她搞錯了以為電玩都是一個樣子?

不過等我回到房間打開包裝紙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DSC00128.JPG

 

窩.....窩草你罵的吉拔?這是啥!!!?這到底是啥!?

我他媽買的是PSP啊!!!!!電玩店老闆是犯了全天下老闆都會犯的錯嗎!!?還是這是新型的叫我買電視的促銷手法!?我@%$#^%$^%$*(.......

 

DSC00129.JPG

不過俗話說得好....醜媳婦總要見公婆,我還是姑且先拆開來看看....(幹不小心讓充當拆信刀的沾水筆入鏡了..)

 

 

 

DSC00130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真的有個PSP在裡面.............我想我的驚訝不下於看到特洛伊木馬裡面有士兵的護衛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說...我是很感謝老闆你用心良苦就是為了把我的PSP裝得好好的不受損害..........而實際上你也辦到了....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你拿Nintendo Wii的包裝來裝SONY的PSP........這.............呃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......算了,我想世界大同的日子亦不遠矣?(啥小)

DSC00131.JPG

畫面實在太~~棒了,這讓只擁有過GAME BOY(不是GBA喔)這貨真價實化石代遊戲主機的我感到驚艷萬分~~娘!那個街上會跑的鐵牛是什麼?蛤?你說那叫汽車!?那這個困住人靈魂的小盒子呢?喔喔喔是PSP啊~~~~~~~~~~~~

只是...不知道為什麼原設定是這種嬌艷的桃紅色?

此外顏色我也對自己挑選的鋼琴黑鏡面相當滿意!!只是容易留指紋的程度,不禁讓我覺得FBI可以考慮用這個來蒐證了.........

 

最後要提的就是,這個PSP是目前最新出來第三代...3007型,畫面上真的比朋友的1007好上了些,而重點是........韌體是5.03型的!!

我想講到這裡,懂得這句話意思的人自己會意就夠了~大家低調點吧哈哈哈哈~~~~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準備可以開始過天天打電動的廢人生活啦!!!!(大撤大誤)

嗯...?什麼?這回沒有七龍珠圖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741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