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01.jpg

G02.jpg

 

是的!!為什麼我長達兩個月的暑假...即使是FF趕完稿之後,整個網誌還是不動如山的完全沒有更新呢!?

一切都是因為這個萬惡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肌腱!!!!

如同烈火一般熊熊燃燒的名字!堪稱是屬於燃子漢的病症啊!!(當然...腸胃炎、盲腸炎這樣說也挺適合的...........)

 

總之,這可不是普通的肌腱炎...而是趕著動畫、趕著漫畫、以及去遊戲公司工作等等等累積下來的長達三個月的疲憊而得到的....."四天王級肌腱炎"!!!!(因為好像又沒到魔王級那麼嚴重...)

然而,即使如此...

 

G03.jpg

 

如上圖所表現的,擊破肌腱炎最好的方法,就是徹底的休息,就好比練著爵士舞功...不是,絕世武功一般,不是切鳥砍屌就是嘎爛雞雞,哪怕只是一根鳥毛沒刮乾淨都會前功盡棄

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手好好的休息

G04.jpg

 

光是休養的時間,就幾乎快花掉我一個月的時間.....這也讓我體會到了安排好行程,以及量力而為的重要性

畢竟讓手受傷,真的是我們畫圖人的惡夢啊!每天手都癢的像是想摳結痂一樣.....但又不能畫圖

 

但反過來說,我也算是更確實的體悟到自己的能力相當不足,畢竟要是能更厲害,更有效率的去完成作品,那想必這種事情也不會發生了吧?

不管怎樣,我都希望避面再度跟肌腱炎碰頭.....現在雖然又恢復到能天天畫圖的階段了,但很顯然的仍比較容易疲憊,光是現在這樣畫完圖後打字...又都讓我覺得手有點痠了呢....

希望有在畫圖的朋友們不要也拼到得了肌腱炎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精簡的補上一些之前因為肌腱炎而沒能打上的一些話

感謝各位的支持,這次的吝天堂本子很順利的完售了,目前也得到再版的可能性!

暑假的實習工作也想像中的更愉快,同事們都很好相處,也讓我意識到更多自己能改進跟學習的.....真的是騜說的一句"謝謝指教"

(至於實習內容嘛....因為除了不好意思細講外,也說好了不能透露遊戲開發的情報...就先不公開了!)

 

 

最後.....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...

人物0.jpg

這個傢伙呢?

 

雖然時間稍微晚了,不過下次就來更新之前完成的動畫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741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