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加油.jpg

這次日本的地震威力似乎遠比我當初想像的大,從一開始的純粹關注新聞到越來越覺得不妙!

(不過想想我是白癡嗎!?會被報成國際新聞理所當然是大事啊!!)

 

而且在這之後,看著網路上和朋友間的討論我也才意識到"啊!那些我關注的動漫創作者們也可能會出事啊!!!"

現在確定井上雄彥老師跟荒木老師都平安無事了…(井上老師是普通人就算了,荒木老師果然是不用讓人擔心的替身使者),不過四葉妹妹的作者…東清彥好像還是沒有著落?

 

還有其他我喜歡但我一時之間沒想到的作者……!唔啊啊,拜託請都要安全的活下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外,看到日本那邊形容台灣是個使用十倍界王拳的國家實在太有趣啦!

還有這禮拜看不到魔法少女小圓…147b0352f9af58.jpg(啊,這時候講這個好像氣氛不太對…)

總之,日本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741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