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!!終於又有空隙可以更新了!

這個學期做動畫實在是很累啊.......時間緊湊的程度直逼我腳毛的密度......................(咦...為什麼我在流淚...)

再加上FF本子的疲勞加持,只能說這幾天根本不像暑假啊!

 

接著會有這兩方面相關的更新!還請大家多多支持!

 

此外,這個暑假恐怕也不會有暑假了

因為排定了實習的行程,而透過個人面試之後,這個暑假我即將要到智冠遊戲公司上班啦!

 

對不起!就讓我稍稍炫耀一下吧!

不過,其實比起開心的心情,緊張的心情更多就是了.....

總之,也只能去做了!只能去學了!趁著這次的暑期工作機會,了解一下業界的樣子!

這個暑假,有很多要去努力實踐的事情啊.....!

 

話說居然在我忙到連看自己網誌都沒空的這段期間,網誌人次已經破10000啦.....

總覺得這麼突然發現自己錯過了有種空虛的感覺.............

 

有空我再看看要不要畫10000賀圖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先去趕稿了,各位再見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741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