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太郎0.jpg

 

唔嗯!!得手了!!

從去年就想入手的承太郎,因為當時剛推出的時候太受歡迎了,馬上就被買光了

結果只能買第二想買的白金之星回去(雖然連買到白金之星都算我走狗運,據老闆說承太郎跟白金之星老早就賣光了,於是他們又進一次貨,承太郎又再賣光一次....而白金之星我剛好拿到最後一隻)

 

承太郎其實分為初回生產版跟一般版,一般版是黑色,而初回生產版則是上圖的深藍色,價格一樣,不過其實有些不同

初回生產版附贈的手部動作為12個,整整比一般版多四個(雖然說是整整,但他們確實也不能附殘缺的手給我...像是11.5隻手,呃.......What the fuck?)

此外也如同圖中,附給我兩個..........黑色一般版的頭

 

 

 

 


黑色一般版的頭?

 

喂,附給我這個幹嘛!?你不是想要我套在深藍版的身上吧?那就像是兩腳穿錯襪子一樣可笑!!!你可以想像承太郎穿錯襪子嗎!?去想像吧,因為現在問題更大,他連衣服都穿錯了!!

好吧,其實我清楚這是有原因的,因為這個承太郎是第三部的,所以有看過漫畫的大家應該都清楚,當時的荒木風格都還有些微的北斗風(甚至連白金之星的造型設計都有些像是從北斗神拳裡跑出來的夥計)

我不得不說,我覺得撇除掉美感那些什麼的,第三部確實是人物的帥勁最夠的一代,眼神銳利到我看了得換三條褲子。

而黑色版的問題就出在這,臉部的刻畫上,我並不想說那是繪製錯誤,因為說真的那還是很有JOJO風而且我並不討厭,但很顯然的,那臉部的樣子是第四部之後....表情變得比較沒那麼殺的承太郎.........所以這個附贈的黑版頭部就是拿來可以更換用的(應該是這樣沒錯ㄏㄏ

 

.....WHATEVER!!!可動人偶買來就是要玩的!!

Q太郎1.jpg

嗯!!真帥!!

Q太郎2.JPG

台姿勢也帥!!

Q太郎3.jpg

跟替身擺一起更帥!!

 

 Q太郎4.jpg

哼哼...這位小妞,陪我們兄弟倆玩玩嘛...哼哼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的目標....THE WORLD!!世界!!

之前其實就有推出配合DIO的金黃色版,不過對於那種貴氣十足的姿態我實在吃不下去,這個白色版就充分地讓我感受到質感!AWESOME!

不過說真的,我老覺得這造型讓我非常眼熟

 

好像很久以前...就見過的樣子............

到底是在哪裡....

 

.........

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呃....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741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