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F18感謝圖    


 

在講FF18的事情之前,我得先說一下…

 

我終於第一次寫到這種擺攤後日談之類的東西啦!潮爽的!之前都因為手痛跟諸多原因而放置到忘記…

接著下一個夢想就是畫後記漫畫了!!(啊,這居然變成一個尚待實現的夢想了啊啊啊)

 

說回正題,這次的FF18也一樣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

本子離完售還遠,不過作為我個人的首本純原創本,魔王城迎戰前夕得到的成績仍是比我預期的好

這點讓我很高興,我不會說因為得不到預期的支持就不願意再畫下去,畢竟想當個創作者,自己就要有所堅持

但是悟空也要靠元氣彈打倒佛利沙、遊戲王沒友情的力量也抽不到想要的卡,有了大家的鼓勵我就能更專注的畫漫畫啦!

 

那接著講到擺攤的兩天,不得不先說能夠見到許多認識的朋友、以及未曾見面但憧憬的作者我很開心

希望在以後的展中,能夠遇到並認識更多人~

也感謝有些人帶來像是布丁跟餅乾等等的點心,那些比起HP上,精神上補得好像更多啊!

還有人很細心的說出對我這三本作品的觀感,真是謝謝指教XD,不過低級笑點這方面我雖然會仔細斟酌,但還是不太有自信根絕…(抖)

(因為其實我很喜歡開低級笑話啊啊啊啊-)

簽繪部分這次也有不少人點了有趣的主題,可惜我跟怪龍到第二天才想到

我們可以用我那台幾乎根本沒用到的相機,把一些指定比較特殊題材的簽繪拍下來分享給大家看

那因為都第二天,曲終人也散了,我當然是沒拍到什麼屁,但好在還有怪龍兩本的指定簽繪能讓我借放上來給大家看

簽繪01      

燃子漢全員機械化,血管裏面確確實實流的是汽油!

下一張有本內劇情捏他(還真的)

 

簽繪02  

勇者末世錄

金錢比聖劍重要…!」

 

人物簽繪方面,盜賊穩居第一,勇者第二,大致上我還不算太意外(畢竟,我也喜歡勇者)

第三名是僧侶也不奇怪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公主的人氣居然比賢者高。是的,賢者兩天下來只有一個人主動點他!

(這種莫名有種現實人際交往感的氛圍是怎樣啊啊啊!)

 

 

兩天下來也跟怪龍還有電波、以及電波友人瀋陽幾人去看了米國隊長

還有跑去看手塚治虫展,讓人感覺一整個台北行有夠充實的,不過果然充實的行程得建立在足夠的體力上啦…

(前兩次參展都是一回住處就倒頭大睡)

至於這些的感想心得,就有機會再打出來吧。

 

希望下次見面時,能呈現更好的東西給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741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