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物+背景測試

今天是系上一年一度的戶外教學-參觀腥一代設計展......照理來說該是要打個遊記還是心得啥的

不過那向來就不是我擅長的.......(就連去英國遊學都只講了幾句"我回來啦!!"就結束了....)


(果然腦袋像陀豆腐就是....唉!!)

 

 所以我壓根沒有想要寫的打算,不過倒是在去的路上做了個噩夢......

夢中我待在自己的房間裡面,做著....含含糊糊的事情(反正夢就是霧茫茫的也看不清楚

霎時間我感到自己的手肘上有個小小的東西在跳動

 

 

"難不成是精蟲!!?"(夢裡面想的事情都怪怪的,就別問為什麼想到這個了.....)

害怕(?)的我往手肘看去,卻只看到一小塊的翠綠色,原來只是一隻小巧可愛的青蛙..........

雖然說是這麼說,但是濕濕滑滑的一直跳其實是贛林涼的有夠噁心,我揮一揮衣袖不留半隻青蛙,本來以為這只是夢裡的突發事件....

誰想到小青蛙一掉到地上,居然秀了一手分身術!?我踏馬的很久沒看火影忍者了啊!?變出更多的小青蛙往我身上跳了過來!!

 

每隻青蛙都像是發春似的強姦我的每吋皮膚,就連我的腿毛他們都貪婪地拿來盪來晃去!每用手將他們揮開他們就烙來更多弟兄,我儼然感受到青蛙間也有義氣,但還是很....噁心

在情急之下,我隨手抓起一個東西打了下去,劈劈啪啪的突然傳來一股焦味......我....我居然拿到電蚊拍!?

看著腳下焦掉的青蛙屍體,我不禁有種獵奇的寒意..........

 

但更可怕的是,青蛙仍是不停地跳出來,而且還越來越大隻!!我也發起瘋來揮舞著電蚊拍,整個房間頓時都是烤焦的橡皮味,而且還有些黏在電蚊拍上殺不死!!!!救命!!!

苦戰過後,我雙腳發軟卻矗立在房間,因為我不想碰到地上那堆焦屍........但最後我還是破了功

 

因為桌子底下突然跑出兩顆烤焦的眼珠,一個漁夫也跟著進來說"那是大章魚的眼睛喔!!!!"

我就幹他媽的嚇醒了....

 

最後我還在外套裡確認有沒有青蛙,這比夢到鬼還可怕.....(還好我在坐車出發前已經先尿過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回附上哨子大姊幫忙畫的各種背景測試,目前打算使用最下面那組......

 

進度在各方面都落後了!!得加油才行啊!(抖

因為很忙!所以更新會比較少也比較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7416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